飞墨寒

瞎比写着玩儿

【魔道祖师】魔道大学301(160-163)

#主三尊#
#爱到深处自然黑#
#向墨香铜臭致敬#

————————————




—160—

蓝曦臣想了想,确实没听过这个名字。

也可能是配合的时候发生了口角,蓝曦臣推测。

毕竟宋岚玩游戏有时候还是挺严厉的。

看见谁交错技能也会提醒两句。

倒不是骂人,但语气肯定没晓星尘说话温和。

“那你打算怎么办?”聂明玦问。

“他要是向我道歉,我就回去。”晓星尘说。

“要是不道歉呢?”金光瑶问。

“那我就住几天再回去。”晓星尘痛苦地说。

对自己人生道路认识的十分透彻。

反正最后免不了回去。

既然气势汹汹的出来了,就要气势汹汹的走回去。

“那宋学长先道歉的几率有多大?”蓝曦臣抓住重点。

晓星尘语塞,卷了被子翻身躺好。

“晚安。”然后秒睡。

聂明玦蓝曦臣金光瑶“……”

何苦呢。






—161—

第二天一大早,聂明玦是被歌声吵醒的。

月亮之上的高潮在301回荡了有整整一分钟,他实在受不了了。

下来一看,原来是晓星尘的闹钟。

而罪魁祸首正捂着头强行入眠。

此时蓝曦臣已经昏昏噩噩坐起来。

据当事人金光瑶描述,那天早晨的301场面一度十分危急。

连聂明玦都差点没拉住一身黑气跳下来揍学长的蓝曦臣。

后来蓝曦臣直接暴走把椅子抄起来甩。

任晓星尘怎么解释都没用。

最后还是金光瑶哄着,聂明玦青着脸唱了首摇篮曲。

蓝曦臣才放下椅子爬回去。





—162—

“咦?我今天怎么醒这么早。”

蓝曦臣醒来一看表才九点,换个姿势又躺了回去。

“……”被折腾到身心俱疲的聂明玦。

“……”顶了俩黑眼圈的金光瑶。

“……”揉着胳膊上青紫一脸生无可恋的晓星尘。

上午十点蓝曦臣准时起床洗漱。

“学长你胳膊怎么了?”蓝曦臣惊讶。

“……”晓星尘退后一步跟他保持距离。“没事。”

蓝曦臣不明所以。






—163—

聂明玦下课回来,看见晓星尘在那发qq消息。

金光瑶下课回来,看见晓星尘在那发qq消息。

蓝曦臣买饭回来,看见晓星尘在那发qq消息。

“聊什么这么起劲?”蓝曦臣好奇凑过来。

“我在宿舍群里复述我在外的行程。”晓星尘手速飞快,一会儿一条。

“宋哥回了?”蓝曦臣问。

“没人搭理我。”晓星尘心痛。

“……”

“哦,二狗发了个表情包。”

“……”

“唉……患难见真情。”

“……嗯。”除了这个蓝曦臣不知道说什么。

他突然想对晓星尘好一些。

少拆点台,少开玩笑。

毕竟晓星尘看起来这些年混的不太好。

甚至不需要有人埋汰,就已经很惨了。




评论(25)

热度(4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