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墨寒

瞎比写着玩儿

【魔道大学301】426—432

#主三尊#

#爱到深处自然黑#

#不更是不可能的#

#留言我都看了,唯有更新以表我心#

—————————————



—426—

当晚,蓝曦臣又在宿舍哭成二百斤的傻子。


这次倒不是因为没评上校草难过。


而是宋岚忍无可忍


把他和晓星尘通通按在监狱门口揍了一顿。


然后极其具有自我管理意识的自己蹲监狱里去了。


大有老死不相往来的气势。





—427—


不得不承认。


运气也是成功的一部分。


如果不是蓝忘机,蓝曦臣不会参加评选。


如果不是蓝曦臣参加评选,他就不会冷落晓星尘。


如果不是冷落了晓星尘,晓星尘也没有机会报名做了校草。


百因必有果。


蓝曦臣觉得,他的报应就是晓星尘了。


“照这个逻辑,你的报应应该是蓝忘机才对。”讲道理的聂明玦好心提醒。


被不讲道理又小心眼的蓝曦臣瞪了。




—428—


说起来,聂明玦和金光瑶为了这次评选,是下了“真功夫”的。

再说起来,如果此时蓝曦臣能站出来说句公道话。


他宁愿把这群兄弟们的“真功夫”卖掉,拿去换灌汤包。


“还瞪?你对得起我们为圆你一个校草梦付出的血汗吗?”聂明玦痛心疾首道。


边说边夹走了蓝曦臣碗里唯一的鸡腿。


毕竟聂明玦也没有想到

自己正气浩然活了二十年


有朝一日因为蓝曦臣,又是为撮合小男生装人男朋友,又是为给室友拉票校园卖艺。

聂明玦猜测如果让聂怀桑知道,他弟可能会遭受打击太大而选择跳楼。


“还瞪!连魔大的校草都评不上,你对得起我们这段被耽误的青春岁月吗?”同伙金光瑶终于逮到机会小人得志。


此时不站队更待何时?


不多说几句都对不起自己这些年挨过的拖鞋!


“你对得起大哥的颜面吗?你对得起我的自我牺牲吗?为了提高你的竞争力,我甚至都没有给自己报名!”


阳光照在金光瑶脸上,映出那三分义愤填膺,和四分恨铁不成钢。


“……”蓝曦臣和聂明玦双双顿住,被他的操作惊呆了。





—429—


然后聂明玦一脸复杂的坐远了些。

他发觉自己刚才做了一个威胁又错误的站队。


并十分卑微的把鸡腿还了回去。

“你们现在已经冷漠到连我的梗都不接了吗?”


金光瑶泪流满面,第53次打算离寝出走。


这个宿舍里根本没有一丝丝真情。





—430—


过了五分钟,他想想还是算了。

真情这个东西,他在其他宿舍里也没有。




—431—


凡事都有双面性。


这次校草事件也让三人的感情极速“升温”。


话说蓝曦臣是一个虚心好学,乐于请教的人。


每次出门都会特意询问室友的评价。


“大哥,你觉得我穿这件去图书馆怎么样?”蓝曦臣拿起一件衬衣在身上比划。


“挺好的,很适合你。”聂明玦夸赞道。


“那这个呢?这样搭可以吗?”蓝曦臣又拿起一件外套在身上比划。


“好看,非常适合你。”聂明玦继续赞美道。

蓝曦臣疑惑的瞟了一眼,聂明玦低着头窝在床角里。

手机里正直播NBA。


“漂亮!好球!”只听聂明玦低呼。


蓝曦臣面无表情盯着他,不放过一个动作。


“……那这个怎么样?”


说着拿起了聂明玦的内裤比划在身上。


“很帅,特别适合你。”聂明玦头也没抬。


语气极其真诚。


要不是亲眼看见我就信了。


蓝曦臣瞬间委屈成一只鸡腿。




—432—


由于经常“讲实话”被蓝曦臣勒令丧失评价权的金光瑶坐在一旁看的直摇头。


最可怕的是二哥还没有意识到


短短一年他就把大哥从一个刚正不阿的直男


变成了一个会一边看球赛一边吹彩虹屁演技高超的直男了。


人性何其恐怖啊。


今天的金光瑶依旧是那个看的透彻的男人。



评论(64)

热度(31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