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墨寒

瞎比写着玩儿

记个梗。魔道童话灰姑娘

#卡文时候的我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

魔道童话——灰姑娘魏无羡预告片

——一篇掏煤姑娘奋发图强乐观善良不惧艰难坑蒙拐骗最终靠主角光环抱得美男归的爱情史诗。

#忘羡#

千百年人们传颂赞扬着美德光辉,在新历史轮轴的碾压下,发出对血缘与人性的无声呐喊。

继母和姊妹的迫害无法压下他高昂的头颅。

即使寒冬凌冽,即使孑然一身。

他始终坚守着那颗大树,日以继日钻研捡煤块技术。

一个从小看“动物世界”长大的善良女儿。

一个十里八村有名的捡煤致富灰姑娘。

狂奔在山间崎岖小路。

在精灵、鸽子、老鼠等一万非人类的帮助下,终于身着华服赶到宫殿与王子共舞。

闪着金色光面的西瓜车里,一位裙似白月般皎洁的姑娘翩然走来。

十二点钟声敲响。

他慌忙逃走。

却不慎遗落了右脚一只43码味道正浓的水晶鞋……


天作之合,虐恋情深,近水楼台,前世今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我做起

(又名:高冷蓝姓王子爱上我)

(又又名:一夜暴富,挑煤屌丝逆袭之道)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出场人物一览:

魏无羡: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温宁:姑娘,您这脚……可是越来越味儿了。

聂明玦:礼物,喜欢吗?

金光瑶:给你半个小时,把这盆豆子挑出来。

江澄:看什么看,快脱!

温情:记住,一定要赶在十二点前回来啊。

聂怀桑:既然你心悦,何不举全国去寻她。

金子轩:谢谢夸奖。

蓝忘机:……慢着!

蓝曦臣:你若不信,我便等……多少年都等。

江厌离:喝了这碗莲藕排骨,就上路吧。

金凌:妈咪,我真的可以养它吗?

绵绵:吸啊!使劲吸!

仙子:汪!∠( ᐛ 」∠)_

……

………………

………………………………

大概是脑洞之类的东西,开文时间不定。

就是把魏wifi崩成魏5G我也不会让他跟蓝忘机他哥的小情人江澄未来的孩儿他爸在一起的!

好像哪里不对。

评论(7)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