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墨寒

瞎比写着玩儿

【魔道祖师】魔道大学301(168-172)

#主三尊#
#爱到深处自然黑#
#向墨香铜臭致敬#
#母亲节加更福利#

————————————





—168—

晓星尘回去后二人关系马上就缓和了。

大家都是成年人,也没什么可老闹别扭的。

晓星尘突然觉得自己怕宋岚气急败坏动手的顾虑是多余了。

“你不是不玩吗?”坐在床上玩手机收到一条好友申请,晓星尘一眼认出来是宋岚发的。

“试试。”宋岚说。

“胳膊怎么回事?”宋岚看到他胳膊上一块淤紫。

“说来话长……”晓星尘无力道。

“长话短说。”宋岚应对如流。

于是晓星尘把他闹钟吵醒蓝曦臣然后见证学弟暴走的事告诉了宋岚。

“我也没想到他力气会这么大。”晓星尘心有余悸。

听完前因后果,宋岚无语,“你也是厉害。”

住一天就能把人隐藏多年的秘密搞出来,一般人谁有这种运气。

于是第二天宋岚在游戏里单挑,把蓝曦臣按地上揍了二十多次。

美名曰指导手法提高水平。

打的蓝曦臣一愣一愣的。







—169—

下课回来,聂明玦一眼就看见蓝曦臣在地上翻滚。

虽然对这种场面大家都已司空见惯,但看到对手头上“傲雪凌霜”的字样时,聂明玦还是顿了一步。

“我说错什么话了?”蓝曦臣略迷茫。

聂明玦犹豫再三没有把他打了人室友的事告诉蓝曦臣。

听说叫醒梦游者会害死人。

那告诉神志不清起床气的人真相会不会让他猝死?

聂明玦认为这是个医学问题,回来应该问问金光瑶。

如果是真的,还能掌握弄死蓝曦臣的一种方法。

“没有。”聂明玦说。

“宋哥看起来比平时还凶。”蓝曦臣很痛苦。

“严师出高徒。”聂明玦十分淡定。

刚连上麦,宋岚的声音从对面传来,“这次我施压大了些,感觉怎么样?”

原来真的是为了提高我的水平!蓝曦臣觉得刚才怀疑别人真是太不对了。

他决心好好努力,否则都对不起前辈一路指导。

遥远的另一边,晓星尘眯着眼偷看宋岚表情,心情十分复杂。







—170—

宋岚正和蓝曦臣交流技术经验,语音里又进来一个人。

“这就是你们队里那个奶妈?”一名蓝衣美女从天而降,稳稳落在三人中间。

“看起来也不怎么样。”薛洋翻了一遍泽芜君的装备。

蓝曦臣感觉他的小玻璃心在颤抖。

“曦臣是我们硬拉来的,他原来团本配合很好。”晓星尘出来打圆场。

“你换输出,咱俩打。”薛洋指着蓝曦臣。

他转过来新服也正缺个队伍,刚好认识了晓星尘,结果人宁愿找个二吊子奶也不愿意跟他打三个输出的菜刀队,薛洋也不甘心。

两个人比试几番,蓝曦臣不负众望的输了。

大家都很淡定,没人感到意外,包括聂明玦。

“大哥,你就不能表现的惋惜些吗?”蓝曦臣苦着脸。

“为什么要惋惜?”聂明玦不解。

“你亲爱的弟弟被人打了。”

“我以为你习惯了。”

“……”蓝曦臣很受伤。

金光瑶推门进来就听见两个人在聊天,一脸严肃道,“谁敢欺负我二哥?”

蓝曦臣感动的一塌糊涂,金光瑶声音很大,蓝曦臣语音又开的外放,对面的人也听得到。

“我打的,怎样?”薛洋嗤笑。

听见这声音,金光瑶愣住。

“……成美?”

“不要叫我成美!”对面立马炸毛。






—171—

在所有人疑惑的眼神里金光瑶给大家介绍。

“我认识他,远亲的孩子,有时候会来我家玩,我一直以为他叫薛成美……”

“不要叫我成美!”薛洋隔老远再次抗议。

“大家不都这么叫的,成美。”金光瑶故意又说一遍。

“金光瑶你够了!”薛洋已经是吼的。

“前几天表叔想让我帮你辅导功课来着。”金光瑶突然提起。

“他怎么这么多事,你想办法摆平他。”薛洋抱怨。

“好。”金光瑶一口答应。“说起来家里又找我回去了。”

“我去糊弄他们。”薛洋习以为常。

两个人互帮互助,和谐相处,配合十分默契。

让人差点就相信这是一对好兄弟。






—172—

“怎么可能,我们才是好兄弟。”金光瑶一脸惊讶。

“……”聂明玦被浮夸演技恶心到,干脆走远跟他保持距离。

“那人看起来水平不低。”蓝曦臣侧头小声说。

“上高一成天不学习光玩当然水平不低。”金光瑶倒是不介意。

得知对方还是个比自己小好好几岁的少年,蓝曦臣玻璃心碎裂了。

“小学生。”宋岚突然插话。

“你骂谁?”薛洋冷冷道。

气氛一度十分紧张,仿佛开战前的寂静。

“咳,曦臣你还好吗?”晓星尘及时转移话题。

以免这俩又呛起来。

可惜蓝曦臣现在没有功夫帮忙,因为他正陷在全世界都是大佬我却是个辣鸡的负能量里。

蓝曦臣:[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晓星尘:[烧纸.jpg]

薛洋:[烧纸.jpg]

宋岚:[烧纸.jpg]

“还好。”蓝曦臣哭笑不得。





评论(21)

热度(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