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墨寒

瞎比写着玩儿

【魔道祖师】魔道大学301(63-67)

#主三尊#
#爱到深处自然黑#
#向墨香铜臭致敬#
#活在短信里的小蓝忘机#

————————————



—63—

在蓝曦臣多年单身手速的操作下,就见红衣美女胸一甩奶四海,帮主感动的快要哭出来了,于是这一战顺顺利利的……

打输了。

惨败。

团灭。

一次又一次的。

虽然双方火力差距是一个重要原因,但帮主现在更在意的是……

蓝曦臣这个混蛋特么的根本就不会玩奶!

“你他妈不会玩为什么不早说!”帮主又一次横尸复活点,泪流满面。

这下好了,江山拱手让人。

传说中的红颜祸水不过如此。

阵营的小伙伴们,朕对不起你们,咱服估计是要改姓了。

帮主大人盘算着要不要来一出项羽乌江自刎。

“你什么时候见我玩过,我从来就不会玩啊。”

蓝曦臣一脸理所应当,仿佛刚才把大加甩在八层减疗上的人不是他。

“你不会玩你那么大的号,还那么干脆……”

帮主说着说着幡然醒悟,蓝曦臣确实没说过自己会玩,他越来越没底气。

但是那个出场的架势,扑面而来的大手扛把子气势。

唉,自己还是太年轻。





—64—

金光瑶洗了个杯子,回来就看见蓝曦臣那边躺了一片尸体。

身为一个整日穿白大褂泡实验室的医学生,他好奇的盯着屏幕。

不错,画的还挺真实的,地上这个血飞溅的形状也科学。

金光瑶摸着下巴直点头。

蓝曦臣抽不出空去拍他。“我被人按在地上揍,你就在这研究尸体啊。”

“我又不会玩,吃瓜群众还不能有好奇心了吗?”

说话的功夫,蓝曦臣被人拿着擦起了地板,一道道鲜明的血痕,铺满了复活点。

“……”怎么办,好想放弃抵抗。

金光瑶奇怪的问。“你不是奶妈吗?使劲给自己加血也会死?”

“嗯……俗话说,双拳难敌四手。”蓝曦臣开始找借口。

这时金光瑶眼尖,瞅见一个正被胖揍的队友,赶紧指给他二哥。

“二哥这个人要死了快快加一口!”

“好。”

蓝曦臣低头一看,技能cd。

只见红衣美女秀手一挥,给人挂上一个增益buff。

“……”

这位壮士躺在冰冷的地上密聊蓝曦臣。

[美女,这屁是我放的行不行,求你了,看我一眼,多少奶一口吧。]

蓝曦臣瞬间陷入了沉默并平生第一次有了想要拔电源逃跑的冲动。

金光瑶连杯子都来不及放下,扶着椅子笑到岔气。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你真他娘的是个人才。





—65—

蓝曦臣拿起手机。

[忘机,我很想念你。]

对面又是秒回,这次连回两条。

[……]
[不玩。]

看完蓝曦臣扔了手机,仰天发出一声悲嚎。

蓝忘机根本不爱他!这天地间他已是孑然一人了!

他左看右看发现宿舍里只有大哥。

于是翻身下床抓着聂明玦直嗷嗷。

嗷的聂明玦一愣一愣的。





—66—

几秒后聂明玦才反应过来,一把推开人,拿着篮球跑了出去。

差点撞墙。

卧槽还来!

为什么每次都挑我在的时候!





—67—

晚上聂明玦回来,碰到刚下课的金光瑶。

“……你们院有没有懂精神科的老师?”聂明玦斟酌着开口。

金光瑶不解,还是点点头。“应该有吧。”

“我想带你二哥去跟人吃个饭。”聂明玦一脸复杂。

他不能眼睁睁看着二弟疯掉。

蓝曦臣这个情况。

早点治,或许还有希望。




评论(11)

热度(5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