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墨寒

瞎比写着玩儿

【魔道祖师】魔道大学301(27-30)

#主三尊#
#爱到深处自然黑#
#向墨香铜臭致敬#

————————————




—27—

如果说这次是蓝曦臣不小心把聂明玦坑了。

那聂明玦后来也算是还回来了。

天气暖和的时候虫子都会多一些,尤其是校园里绿化多,飞虫什么的就不会少。

301宿舍在三楼,也不是什么会飞的东西无法企及的高度,有只坚强的蜜蜂就偶然间闯进来过。

那时候蓝曦臣在专心致志的下本,只有聂明玦和金光瑶看见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天金光瑶穿的衣服上带点黄色,他看着看着,这只蜜蜂好像冲自己这飞的?

金光瑶猛地站起来往后退,蜜蜂也跟着一个扑腾呜呜的就过来了。

说时迟那时快。

聂明玦眼疾手快抄起书。

啪!

勤劳小蜜蜂的尸体就变成了蓝曦臣床角一朵印花。

聂明玦可以直言,那是他第一次在蓝曦臣脸上看到称得上扭曲的表情。

“临床医学第一天才”金光瑶淡定地把蜜蜂尸体清理掉。

后来蓝曦臣买了一个板子,把那块地方遮住。

聂明玦问他有那么严重吗。

“没事,我就快就能让自己做到不把它看的那么严重了。”

说这话的时候蓝曦臣的表情就像一个第十次参加高考的人在自我鼓励。




—28—

于是四年过去了。

他电脑都换了一回。

这块板子愣是没挪过窝。




—29—

聂明玦这天是带着伤回来的。

左半边脸上一块红一块紫,胳膊上也有伤痕。

一进门就问,身上现在有钱吗。

蓝曦臣金光瑶吓了一跳。

大哥跟人打架了!

大哥把别人打残进医院了!

现在人管他要昂贵的医疗费!

大哥没办法只好向他们借钱!

治疗骨折要多少钱?要不要做手术?

几千?几万?几十万?

蓝曦臣和金光瑶不敢往下想,上去一把抓住他们大哥的胳膊。

“没关系,有什么事大家一起扛,要多少我有的先全给你,不行咱先欠着,我去打职业赛拿了奖金再补。”

蓝曦臣越说越快。

“二哥你冷静点!你平时不是最冷静的吗!你快醒醒你个单修pve的打什么职业赛啊!”

这时候金光瑶反而一脸正经。

“大哥你要多少,不行我给那个混蛋老头下跪,我就不信他不给我。”

以前还是张口闭口的爸,现在已经变成混蛋了。

聂明玦被拉的一愣一愣的。

“干什么玩意?我就要点零钱。”还得下跪?

“你要零钱干什么?”蓝曦臣问。

“昨天坐车把零钱用光了,不想换。”

聂明玦觉得蓝曦臣莫名其妙。

蓝曦臣和金光瑶也觉得他莫名其妙。

最后蓝曦臣还是从兜里掏出十块钱递给了聂明玦。

聂明玦出去了,兄弟俩大眼瞪小眼。





—30—

聂明玦来到一家私人开的小药房,拿了瓶酒精。

跟几个外专业的人一块打球不小心被撞倒,蹭到塑胶跑道。

除了脸上有点紫,都只是破皮,消一下毒就行。

也不知道今天那俩人发什么疯,早知道昨天留个几块零钱。

聂明玦拿出蓝曦臣给的十块钱付账。

余光不经意看到桌子上贴了一张二维码。

[扫描此处支付宝付款]

……靠!





评论(4)

热度(6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