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墨寒

瞎比写着玩儿

【魔道大学301】211-216

#主三尊#
#爱到深处自然黑#
#向墨香铜臭致敬#
#我回来咯#

——————————————




—211—

蓝忘机的考虑不无道理。

家里没有人照顾,以蓝曦臣的自主生活能力。

与其点外卖,不如吃食堂。

聂明玦把来龙去脉讲给金光瑶听。

“被自己弟弟嫌弃就去逗别人家弟弟?”金光瑶挑眉道。

蓝曦臣对聂怀桑那点“龌龊”的小心思

天真纯洁的大哥看不出来

他还能不知道吗?

“忘机要考试,我就不打扰他了。”蓝曦臣很有自知之明。

努力树立一个关爱祖国未来花朵的好兄长形象。

实际上去年放假蓝曦臣没有在上学

他也因做得一手黑暗料理

被蓝忘机敢怒不敢言地嫌弃了许久。





—212—

“怀桑在上学,他想逗也逗不着。”聂明玦站出来说。

高中生学习压力不小。

尤其是家有严兄,又无考神庇佑的聂怀桑。

回家等于面对聂明玦的黑脸,恐怕他还巴不得呆在学校。

班主任悄咪咪在窗口暗中观察,欣慰地看聂怀桑。

这小子,平时耍小聪明混日子,到了期末还是很认真的嘛。

要是这份积极能保持就好了。

“以后多督促这孩子学习!”班主任流下感动的泪水。

“以后多留校加班上自习!”聂怀桑流下心酸的泪水。

挥一挥衣袖,留给惊呆小伙伴们一个奋笔疾书的背影。

能不学吗!

大哥肯定会看我成绩单的考不好就死定了啊!

所以聂怀桑对聂明玦,可以说是又爱又惧。




—213—

机智勇敢善良可爱的某医学院天才金光瑶双眉一皱。

发现此事并不简单。

他抬头看了看日历。

看了看墙上钟表。

又看了看躺在客厅沙发上的薛洋。

……

嗯???





—214—

同为苦逼高中狗,为何自家这个画风不太一样。

零食铺了一桌,电视里还在播放某知名动画片。

金光瑶无端嗅出一股奢靡味道。

“你放假了?”金光瑶问。

“今天几号?”薛洋淡定反问。

“16号。”

“16……周几来着?”

“周四。”

“哦。”




—215—

然后薛洋打了个哈欠,把自己埋进沙发里。

“好像今天要测试来着,忘了,我睡会儿啊餐桌上布丁别动我起来要吃。”

然后翻个身,修仙去了。

金光瑶站在原地默然无语。

只道蓝曦臣淡泊名利,随性奇葩。

没想到强中自有强中手,一胆更比一胆肥。





—216—

“我怀疑成美才是二哥的弟弟。”金光瑶吸鼻子向聂明玦八卦。

聂明玦想起那人逃课的嘴脸。

想起那人置身事外的态度。

想起那人梦幻的考试成绩。

“薛洋我不熟。”聂明玦说着顿了一下,“但曦臣的话,另一句更贴切。”

“怎么说?”金光瑶问。

“实力在手,笑看疯狗。”聂明玦说。





评论(22)

热度(4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