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墨寒

瞎比写着玩儿

【魔道祖师】魔道大学301(173-177)

#主三尊#
#爱到深处自然黑#
#向墨香铜臭致敬#

————————————




—173—

虐打蓝曦臣这种低技术含量的活动根本不能让薛洋产生一点点优越感。

撒完了气他反而有些无聊。

“打JJC吗?”薛洋问。

现在队里总共有四个人,晓星尘是队长。

不管是看宋岚被踢走还是看蓝曦臣被踢走,都很让人期待。

“怎么打?”宋岚也认识到这点,颇有深意看了看晓星尘。

果不其然,晓星尘陷入纠结。

他看了看薛洋,又看了看蓝曦臣,最后深深看了一眼宋岚。

晓星尘深吸一口气,拍脑门做决策。

“我们再找个人,打55!”

那一天,某帮主就是这样被稀里糊涂拉到战场的。

缘分总是来的如此美妙。

由于吃过没奶妈的大亏,帮主下来自己勤奋励志也去练了个奶妈号。

目前水平一般,对于蓝曦臣的突然邀请,他本来是拒绝的。

“你早说有妹子啊!”帮主看见薛洋在队里,低声抱怨道。

下一秒他的幻想就被打破。

“没有妹子。”薛洋十分冷静,并用二个字高度概括对新来小伙伴的印象。

“猥琐。”薛洋说。

“……”妈的又是妖号。







—174—

五个人组队进了地图,往那一站,气势汹汹。

“看,像不像五虎上将。”蓝曦臣自我感觉良好。

“吾乃常山赵子龙?”帮主第一个想到。

“我才是赵云!”蓝曦臣不乐意了。

“那我是什么?黄忠?”帮主茫然。

蓝曦臣这回没吭声,晓星尘又不乐意了,“我才是黄忠!”

帮主被这俩人搞得莫名其妙。

为什么连这个也要争,你们是小孩子吗?

而且这玩意有什么好争的?!

“那我张飞。”帮主说。

“咳咳。”这回是宋岚。

“……我明白了。”感情你们是约好的。

于是帮主想当然地问薛洋,“小兄弟,你是马超还是关羽?”

“马超是谁?”薛洋问。

“是我。”帮主立马道。

“哦。”

之后的很长时间,薛洋都以为帮主真名叫马超。

直到金光瑶一脸蛋疼向他解释,那其实是个三国人物。

“他是不是脑子有坑?”薛洋表情纠结。

“我说他怎么见我就叫二爷,原来梗在这呢。”薛洋表情及其纠结。

“亏我还一直奇怪他大爷是谁。”薛洋表情非常之纠结。

说这话的时候金光瑶正在家里和室友连语音。

屏幕对面聂明玦和蓝曦臣听完笑的肚子疼。






—175—

但事实证明,五虎上将什么的,只是个美好的愿望。

就算看起来像那么回事,动起真格来也是另一番景象。

倒不是五个人水平低,拉低平均水准的只有蓝曦臣而已。

主要是因为,这毕竟是五个人的战场。

需要五个人共同配合。

宋岚和晓星尘合作已久,二人十分默契。

晓星尘习惯性照顾蓝曦臣,二人有点默契。

蓝曦臣和帮主曾经合作过,不太默契但也不会出差错。

薛洋是个万金油。

所以晓星尘以为他能和大家配合,大家就也能互相配合。

所以当蓝曦臣倒在距离自己只有一步远的柱子下面时,晓星尘傻眼了。






—176—

蓝曦臣人也懵,他是被对面突然秒掉的。

“卧槽!”帮主还没来得及嘲笑别人就被围殴在角落。

对面见蓝曦臣死了,三个dps也不管自家奶妈,像丧尸食堂喊开饭一样向帮主冲过来。

“卧槽卧槽卧槽!”帮主吓得撒丫子满场跑。

“我在哪儿我是谁我在干什么!”帮主边跑边喊。

“坚持住!”宋岚二话不说过来帮忙。

“别乱跑快过来!”薛洋二话不说也过来帮忙。

然后俩人同时把伤害甩在对面一个人身上。

并成功抵掉了自己人的技能。

宋岚:“……”

薛洋:“……”

蓝曦臣无比淡定双手离开键盘,拉着金光瑶一起看热闹。

“救命!救我!奶不动了!”帮主抱着柱子吼。

“冷静!不要乱跑,注意转火!”宋岚两头兼顾,十分头大。

“快奶我!我要死了看不见吗!”薛洋满场追着帮主跑。

可是帮主现在根本无暇他顾。

“啊,呃……诶?啊!”被遗忘的晓星尘全程乱叫。

最终帮主还是死了,身上挂满了减疗。

晓星尘血量不足,很快便跟着倒下。

薛洋就比较惨了,后来一口奶没喝到,生生流血流死的。

除了后期宋岚叫转火大家一起换走对面一个dps外。

我方彻底团灭。







—177—

“老子信了他的邪。”几局下来宋岚方言都出来了。

看着地上五具尸体,蓝曦臣内心毫无波动。

他想起夏天301一块出去打篮球的场景。

说是打篮球,其实只有聂明玦一个人玩的是篮球。

后来聂明玦认真回忆并分析道。

从形态上看,金光瑶玩的应该是排球。

而蓝曦臣玩的,可能是躲避球。

有个性的人凑在一起,每个人思路想法便会有很大差距。

“我想起网上一句话。”蓝曦臣把耳机插上关掉外音。

“篮球比赛,橄榄球打法,足球比分。”

聂明玦挑眉看着他。

“刚才我又想起一句话。”蓝曦臣继续说。

“网络游戏,群架思维,大冒险结局。”

聂明玦和金光瑶闭口不言。

他们同时想起在蓝曦臣的安利下曾玩过的某大冒险手游。

顿时能体会到今天JJC场上几人的心情。

那天他们几个小时玩下来,三观都受到了冲击。

甚至对自己的人生价值产生怀疑。

有好几天,他俩看周围谁都觉得有病。





评论(22)

热度(4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