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墨寒

瞎比写着玩儿

【魔道祖师】魔道大学301(164-167)

#主三尊#
#爱到深处自然黑#
#向墨香铜臭致敬#
#祝自己的老独皮——李轩生日快乐!#

————————————



—164—

晓星尘在301住了三天,并没有人理他。

好在第四天晓星尘收到班里短信,有个实验课题要做,资料都还在宿舍,他不得不回去。

才打破这一度尴尬的气氛。

出于同情,蓝曦臣陪着晓星尘一块踏上了艰辛的返航路。

二人刚到419门口,就听见里面叮咣叮咣的。晓星尘隐约听见有人说要接人,一把拉住要敲门的蓝曦臣,开始光明正大听墙角。

“我得陪我女朋友吃饭,要去你去。”

晓星尘马上认出这是栓子的声音,对蓝曦臣比了个禁声手势。

“重色轻友!”

蓝曦臣也听出来狗哥声音。

“呵。”

“吃的什么?”

“火锅。”

“这都敢,高温你也不怕她炸了!”

“……”四处找兵器杀人的栓子。

“……”靠在椅子上翻聊天记录的宋岚。

“……”门外偷听的晓星尘。

“……”同样跟着偷听的蓝曦臣。

“你他妈女朋友才是充气的!”栓子追着二狗就是猛揍。

“其实我们宿舍平时不这样……”晓星尘想尽力挽回形象。

然而没什么卵用。

他们已经在蓝曦臣心里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





—165—

同时留下的印象还有419寝室个人内务整理程度。

回来后蓝曦臣大有感悟,立马组织宿舍整理内务。

“阿瑶你昨天换的衣服是不是没洗?”蓝曦臣坐在床上指点江山。

金光瑶把搭在椅子背的上衣扔进盆里。

其实是上周的,金光瑶在心里说。

“大哥,打完球脏衣服不要乱搭,我在这都能闻见一股汗味儿。”蓝曦臣一脸责备。

聂明玦一愣,拿起来闻了闻,好像是有点。

于是也一扔。

“不是……你这?”金光瑶嘴角抽搐看自己盆子里多出来一件。

就像看一窝泰迪里混进只阿拉斯加。

真的很想把那只异类叉出去。

手里书翻过一页,聂明玦镇定自若接着做题。

早已练就两耳不闻同窗事的本领。





—166—

“这次外出我深有体会,宿舍卫生是件非常值得重视的问题!”蓝曦臣继续说,根本不在意有没有人听,边说边拿出他在419拍的照片。

地面一尘不染,墙上干干净净,入眼处没有一件脏衣服,甚至连桌椅摆放都是标准的。

“模范啊!”蓝曦臣感动道。

“是洁癖吧!”金光瑶只想到心理疾病。“不过简简单单的,看起来确实整齐些。”

蓝曦臣点点头,“我也觉得,所以把你那画撕了吧。”

金光瑶床铺边墙上贴了一堆纸,时不时还换几张。

“为什么!我每天睡前要看的。”金光瑶不乐意。

“因为丑。”蓝曦臣一脸嫌弃。

别人家的小伙子都贴些球星动漫海报什么的。

自家兄弟贴了一墙人体构造图。

还是彩色高清的。

每天晚上趴在上面看。

抱紧自己游戏周边小抱枕的蓝曦臣表示无法理解你们这些愚蠢凡人。





—167—

“说正经的,衣服没地放也挺烦,要不我明天去买个衣橱。”对完答案发现自己错了一半,聂明玦十分干脆的选择放弃。

看见没,大哥都不说要我撕海报,金光瑶仰脖。

“得瑟什么,就你衣服多。”蓝曦臣失笑。

“要不买个洗衣机?”金光瑶眼睛一亮。

聂明玦下意识看了眼他们的小阳台,“楼下不是有公用的么?”

“每次都要钱,四年下来多贵啊。”金光瑶心疼道。

“说起来我想买个饮水机,你们有没有感觉最近水垢有点多。”蓝曦臣跟着提议。

“你一说我也觉得,对了最好再有个菜板,水果都没地方切。”

“还有果盘,省的我跑上跑下。”

二人你一言我一语。

一张美好生活的蓝图展现在眼前。

……

“你们是来上学的还是来过日子的?!”聂明玦敲桌子。

“不然再支口锅?住个二十年都不是问题。”聂明玦讽刺道。

闻言金光瑶一脸不高兴,指着他向蓝曦臣告状,“妈!你看他!”

聂明玦愣了三秒,一巴掌盖在金光瑶头上。

“闺女你不要管我来教训他。”

“我靠你这便宜占的……”金光瑶撒腿就跑。

闹了一阵,两个人都扶着桌子笑。

蓝曦臣:“……”

“你们两个孽子。”蓝曦臣面无表情抓起抱枕糊过去。

到最后他们也没有买衣橱。



评论(32)

热度(4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