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墨寒

瞎比写着玩儿

【魔道祖师】魔道大学301(155-159)

#主三尊#
#爱到深处自然黑#
#向墨香铜臭致敬#
#您的好友薛洋宝宝已上线#

————————————




—155—

“学长打算住几天?”蓝曦臣有些为难。

“看情况吧。”晓星尘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

蓝曦臣和聂明玦对视一眼,默默拨通宋岚的电话。

晓星尘淡定地翻着蓝曦臣的作业本,表示自己一点也不在意二人交头接耳的做派。

“喂宋哥,对我是蓝曦臣……”蓝曦臣轻描淡写。

“我靠!”晓星尘猛地跳起来。

在三双眼睛下扔了乐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过来一把抢走手机挂断。

动作无比迅速,一气呵成。

把端水杯正要喝的金光瑶看的一愣一愣的。

抬头三双眼睛正紧紧盯着他,晓星尘突然感觉自己头上冒出来一行大字。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156—

“看什么看……没见过室友吵架么。”晓星尘一脸苦逼。

“没有。”金光瑶实事求是。

“我们宿舍从不吵架。”聂明玦说。

“向来直接动手。”蓝曦臣接话。

“……”金光瑶喝了口水。

“都是兄弟,有什么事值得吵的。”聂明玦又说。

“就算有,有什么是不能用拳头解决的呢?”蓝曦臣继续说。

“……”金光瑶又喝了口水。

“也不只是拳头,还要以理服人。”聂明玦纠正道。

“对,打不着骂几句也行。”蓝曦臣说。

“……”金光瑶咽不下这口气。“妈蛋你们平时欺负我就算了,现在还一套一套的是吧?”

然后聂明玦就为晓星尘实际演示了什么叫301内部问题解决方法。

蓝曦臣担当场外实况讲解。

看完晓星尘心中郁气瞬间减了一半。

他突然觉得比起聂明玦来,宋岚还是挺好的。

至少不暴力不揍室友。







—157—

当晚301举行了卧谈活动。

宿舍卧谈,多么美好又让人向往的字眼。

美好是因为卧谈可以增进室友间友情。

向往是因为他们卧了就从没谈过。

“互联网时代了,谁还晚上抱一块唠嗑啊。”蓝曦臣被迫手机关机,只好躺平盯着天花板。

“不唠嗑你睡觉吗?我就奇怪了那个手机有什么好玩的?”聂明玦问。

晚上宿舍熄灯聂明玦还没睡着,经常看见蓝曦臣床位那发光。

这还算好的,有时候半夜醒来,看见一张发光的脸。

尿都能给人吓回去。






—158—

“我睡不着。”蓝曦臣支支吾吾。

“那是,你白天都睡够了。”聂明玦无情戳穿。

聂明玦还想多说几句,让蓝曦臣改改这个坏毛病。

而且趁着学长在,他也能听话些。

但聂明玦算漏了一点。

晓星尘比起蓝曦臣,也靠谱不到哪儿去。

“曦臣你磕农药吗?”晓星尘突然问。

“嗯?我刚玩。”蓝曦臣竖起耳朵。

“来双排啊,我adc贼6。”终于找到小伙伴,晓星尘十分激动。

“行啊那我打野红都给你。”找到组织的蓝曦臣也十分激动。

“就这么定了,我明天去开小号。”

“求躺赢。”

“没问题,带你上王者。”

……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

把话题扯到北冰洋去。

围观群众聂明玦和金光瑶突然无比庆幸。

幸好宿舍里只有一个蓝曦臣。

他们无法想象要是再来个晓星尘

301会变成什么鬼样子。







—159—

“你怎么一个人在玩,宋哥没一块吗?”蓝曦臣顺利扯回话题。

大家一愣,想起来今天卧谈的目的是帮人解决问题的。

毕竟不能一直让晓星尘住下去,人还是要面对现实。

“不管他,他居然嫌弃手游你敢信?”晓星尘一脸不想提起的表情。

我也嫌弃,还有你们这些沉迷游戏的人,聂明玦心想。

“因为这个吵架出走?”金光瑶问。

“倒不是……”晓星尘犹豫不决。

“前几天他写论文比较忙,我跟团下本认识了个人,对方操作不错就一块玩了。”晓星尘说。

“后来我们仨还一起打JJC,本来好好的,今天他俩突然闹掰,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晓星尘说。

“其实也没吵架,他几句话把前年的事都翻出来讲了,我不就说他一句处女座么……咳。”感觉到几道视线扫来,晓星尘咳嗽掩饰。

“现在宿舍气氛太诡异,我不想待。”晓星尘继续说。

“要不是有你们我就去住宾馆……阿瑶你手机充电不要放那么近万一爆炸了。”说到一半晓星尘提醒道。

金光瑶默默把手机拿远。

“那人是谁?我认识吗?”蓝曦臣问。

“他说他别的服刚转过来,你应该不认识。”

“叫什么?”

“薛洋。”




评论(20)

热度(4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