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墨寒

瞎比写着玩儿

【魔道祖师】魔道大学301(116-121)

#主三尊#
#爱到深处自然黑#
#向墨香铜臭致敬#

————————————




—116—

周末家里亲戚聚餐,金光瑶就回了趟家。

再过来带回三张旅游景点的门票。

说是亲戚给的,能在景区免费玩。

金光瑶去找聂明玦,没想到大哥很快答应。

“为什么找我?”

你那亲爱的二哥呢?

深觉金光瑶肯定有好事先找蓝曦臣的聂明玦表示疑惑。

其实正如聂明玦所想,金光瑶第一个找的是蓝曦臣。

金光瑶是想着,这么长时间了,大家有个机会一块出去玩玩也挺好。

反正都是单身狗。

可偏偏蓝曦臣不这么想。

他可是娶了游戏的男人。

“我是不会离开这间宿舍的!死都不会!”

蓝曦臣一手抱着电脑一手死死抓住床边,颇有分誓死不从的气势。

“……”金光瑶头疼地解释。“我们不是去爬山,不累的。”

“屁!深沟老林连wifi都没有,休想把我和游戏分开!”

“我跟晓星尘学长说了,下周末他不找你打JJC。”

“你们居然已经串通好了?!”

认定自己被算计的蓝曦臣一脸嫌弃。

金光瑶突然觉得其实他大哥也很好。

至少神经正常。

不像某人,说疯就疯。






—117—

“所以你是想找我帮忙把曦臣弄出去。”

放下一沓习题,聂明玦冷笑。

这时候想起我来了。

金光瑶在宿舍里装作四处看风景。






—118—

第二天聂明玦找了个金光瑶不在的时间跟人谈。

不知道俩人说了什么。

金光瑶一回来他二哥就主动把门票要走了。

那一刻呆愣的金光瑶对聂明玦肃然起敬。

聂明玦用事实行动告诉301所有人。

你大哥还是你大哥。

永远是你大哥。







—119—

三个人是被聂明玦他们队长开着车送走的。

队长上个月刚拿到驾照,租了辆车。

也不知道吃了什么熊心豹子胆,就敢拉着人上路。

把车开的左右摇摆的队长心情十分不愉悦,他刚经历十分不愉悦的事。

但除他以外大家都很愉悦。







—120—

301要去个什么什么沟里玩,听说山清水秀。

经聂明玦联系,跟他队长约好上午在学校门口见面。

没想到刚到门口,蓝曦臣正撞上从外面回来的晓星尘跟宋岚。

识趣如他,自然不会问你们俩一大早从哪儿回来的。

“晓哥早。”

“早。”

互相打个照面,晓星尘一眼就看到正从车里往外钻的队长。

“啊,你……”

晓星尘张了张嘴,队长接着就是一愣。

“啊……别别别!哥哥!”

在众人惊讶目光中,队长踉跄几步跑上去阻止晓星尘。

但还是晚了。

“二狗你怎么在这?”晓星尘诧异道。“你们认识?”

众人还被雷在某个奇异的昵称里。

“你们认识?”金光瑶第一个反应过来。

晓星尘点点头,指着泪流满面的队长。“我室友。”

301人“……”

世界真小。






—121—

说起来二狗这个爱称,还是队长在两年前意外得的。

419宿舍住着四个人,除了他跟他那个死对头傻大个,还有晓星尘和宋岚。

那时候的晓星尘还不像现在这般成熟稳重,黑历史多到摘不清。

队长年纪比晓星尘大些,初来乍到原本就有些紧张,晓星尘开始管队长叫哥。

好巧不巧,队长名字里带个尔。

晓星尘这人一紧张就容易闹事,口误脱口而出,尔哥就变成了二狗。

结果这个称呼就被419的人从大一叫到了大三。








——————
我就是喜欢黑这种看起来文质彬彬的正经人x
如果有魔道大学419这种东西大概我会很爱晓星尘x
啊。
越写越喜欢这仨。

评论(17)

热度(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