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墨寒

瞎比写着玩儿

【魔道祖师】魔道大学301(92-95)

#主三尊#
#爱到深处自然黑#
#向墨香铜臭致敬#

————————————




—92—

“大哥!搞死对面1号!”金光瑶冲场内喊。

“大哥!1号绕后了!”金光瑶又喊。

“大哥快跑他们要围攻!”金光瑶继续喊。

聂明玦忍无可忍,球也不打了跳下来砸他。

“金光瑶你给我闭嘴!”

一球入魂。

裁判吹哨,记一次犯规。

蓝队队员乐的直不起腰,觉得红队就是来搞笑的,这场赛基本稳了。

赛前放狠话被人压了一头,比赛刚开始又闹笑话,聂明玦他们队长的脸色和捞完菜吃剩的火锅锅底一样好看。

“明玦啊。”他站在聂明玦背后叫魂。

刚把金光瑶扔给蓝曦臣看着的聂明玦心里一咯噔,这是兴师问罪来了。

“那个金光瑶是你室友吧?”队长问。

“嗯,拜了把子的。”聂明玦点头,寻思一会儿怎么阻止队长打人。

“没事我不会把他怎么样,学长是过来人,我懂。”队长拍拍他肩膀安慰道。

“我不追究刚才那个小兄弟的事,但他有一句话说到我心里了。”

“什么话?”聂明玦不解。

“给我搞死对面1号!”队长说这话时咬牙切齿的。

“你跟他有仇?”聂明玦惊讶。

“没有。”队长解释道。“他是我室友。”

“……”为什么我十分感动甚至生出一种原来世间不止我倒霉的欣喜?

聂明玦再看向金光瑶的眼里带着悲悯。

前车之鉴,三年后的我会不会也想搞死金光瑶?

或者是想搞死蓝曦臣。

谁说的准呢。








—93—

在队长的指示下,聂明玦很听话的咬紧蓝队1号不放,不断给对面施压。

对面也意识到这点,有意去帮他们队长。

这样下来就给红队其他队员提供了机会。

开场拉大的比分差距渐渐被追回,蓝队只好叫暂停。

“干得不错,继续保持。”队长向累的满头大汗的队员们说。

“干得不错,继续保持。”聂明玦向一只手抓着金光瑶另一只手还要扶相机的蓝曦臣说。

完全无视蓝曦臣满脸的怨念。








—94—

“一定要一直抓着吗,我又不会跑。”金光瑶可怜兮兮。

“我不是怕你跑,我是怕不抓着你我会被揍。”蓝曦臣态度坚决。

回想方才大哥把人交代给自己时的凶狠,蓝曦臣很心塞。

为什么阿瑶闹事要我背锅?

那副“管教好你孩子别让他发疯”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我是宿舍保姆吗?









—95—

再上场红队延续他们的战术,聂明玦跟对方1号照面的次数越看越多,身高差距带来的不适应性也慢慢克服。

望着比自己高半头的聂明玦,队长仿佛看到胜利女神在向他招手。

紧接着一声哨响,女神转身给了他一巴掌。

“怎么回事?”队长一脸懵逼看聂明玦。

“我也想问。”聂明玦一脸懵逼看队长。

然后两个人一起看着摔倒在地上的蓝色1号。

他蜷缩着身体看起来十分痛苦。

光是看他费劲地把自己两米多的身体蜷缩起来,聂明玦就觉得很痛苦。

裁判判给聂明玦第二次犯规。

“厉害了哥们!”队长瞪大眼睛看着聂明玦。

说搞死就搞死,这上半场还没结束人就给放倒了。

后生可畏。

“不是,我没……”聂明玦皱眉反驳,他明明什么也没干。

“没事,一次撞不死还有第二次呢,不过下次注意点别再犯规,被罚下场可不是闹着玩的。”队长举起手跟他击掌。

聂明玦也举起手,正好看见蓝队1号在冲他笑。

机智如聂明玦,马上意识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可能是对方有意而为。

“会不会想通过制造犯规把我罚出场?”他把这事告诉队长。

“别在意,也可能是看上你了。”队长满不在乎的说。

“……”聂明玦无语。

“开玩笑的。”见人脸色不对,队长赶紧补充。“平时跟他们斗嘴习惯了,你别当真。”

然后他往前走了两步,想想又转过身。

“不过你也别都不当真……”表情极为纠结。

“……”聂明玦什么也不想说。






评论(15)

热度(5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