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墨寒

瞎比写着玩儿

【魔道祖师】魔道大学301(78-82)

#主三尊#
#爱到深处自然黑#
#向墨香铜臭致敬#

————————————


—78—

告别学长,金光瑶怀着忐忑的心情蹲在柱子后面给蓝曦臣打电话。

“二哥……我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

“滚!”蓝曦臣无比干脆。

他选择不听。

金光瑶拿着手机发愣。

选择恐惧症???





—79—

十一小长假大家都没回家。

金光瑶参加了院内活动,聂明玦被球队拉去打友谊赛。

而蓝曦臣纯碎是因为懒。

还有舍不得跟全服数一数二大橙武打竞技场的机会。

“我们都要出去,你一个人在宿舍有空打扫一下卫生?”

做了一番思想纠结的聂明玦最终一巴掌拍在蓝曦臣背上。

昨天晚上金光瑶回来领了俩大三的学长,说是找蓝曦臣打游戏。

聂明玦开门让进来了一个。

还有一个朝他们屋里望了望,没进来。

“学长进来坐。”金光瑶搬了椅子颇有礼貌的说。

宋岚表情很复杂,一直沉默着。

沉默到金光瑶胳膊开始发酸,他摆摆手说还有事先回去了。

金光瑶觉得这人莫名其妙。

见学弟不知所措晓星尘只好笑着接过椅子解释。

“不管他,他有洁癖。”

动作看起来十分老练,想来不是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

301的仨兄弟很是默契地看看墙角的灰,看看床上堆的衣服,看看地上的泥巴。

……

这也不脏啊?

脏吗?

然后他们难得意见一致的总结道。

宋岚有毛病。





—80—

了解对方来意后晓星尘就开始向他解释这个大橙武怎么怎么来之不易。

听的蓝曦臣自己都感觉打别人橙武主意真不是东西。

紧接着晓星尘话锋一转,谈到组队上。

“……你想让我当你们队的奶妈?”

蓝曦臣觉得自己耳聋了。

不然也可能是晓星尘脑残了。

“你是我见过最适合我们的奶。”

看到对方脸上明显的“你特么在逗我”,晓星尘又说。

“橙武的冶炼有个概率公式……”

蓝曦臣立马一屁股坐回去板开他的笔记本电脑。

“我们一起打竞技场吧晓学长。”

表情同一周前爬到301蹭人要食的流浪猫一般,及其殷勤。

远离是非的世外高人聂明玦皱眉日观天象掐指一算。

晓星尘此人,段位颇高,不好对付。






—81—

“等等,你们是指的你和宋学长吧?”

蓝曦臣想到什么动作一滞。

“是的,他是傲雪凌霜。”

“我没关系吗?”我打不好输了他会不会发火?

“没关系,我相信你。”你看起来不是那种轻浮的人。

“你们俩一直一块,我突然加入……”没有配合的话打不出节奏。

“他也相信你。”相信你不会对我有想法。

“我不相信我自己。”奶妈什么的是真的不擅长。

“那我也相信子琛。”就算你对我有想法,也做不到小三上位。

“既然学长这么说,那我也就放心了。”看来宋学长很厉害,能带我躺赢。

二人握手以示友好。

于是整个301呈现出一片诡异的平衡。

蓝曦臣沉着冷静,晓星尘镇定自若,金光瑶心情复杂,聂明玦一脸懵逼。

气氛一度十分和谐。




—82—

意外地看到金光瑶也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正直好青年聂明玦觉得自己智商大概是不太够用。

为什么所有人看起来都有很想法,只有我大脑空白?

这特么什么鬼对话你们也听得懂?

是我不正常还是晓星尘跟你们一样都不正常?

他突然很希望刚才宋岚能进来一块聊。

那是301除了自己以外,来过的唯一一个看起来比较正经的人。

一股谜之惺惺相惜(单向)就这么产生。





评论(8)

热度(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