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墨寒

瞎比写着玩儿

【魔道祖师】魔道大学301(74-77)

#主三尊#
#爱到深处自然黑#
#向墨香铜臭致敬#
#带双道长玩#

——————————————

—74—

说是去医院学习,其实就是帮忙打个下手,运气好的话,有机会能观看人正儿八经的手术过程。

当然,是隔着玻璃的。

毕竟手术室那么严肃的地方。

第一天去的时候,几个小伙子看见手术室就想往里瞅。

“连鸡都没杀过还想在人身上动刀子,先学个十年八年再想着进手术室。”

负责带他们的医生一股脑把人都轰了出去。

“老师,我杀过鸡!”有个哥们很是激动的举手。

带队医生深深看了他一眼,招手把人叫走。

他们那一队十几个人,返校前没一个再见到那哥们。

听说是被带去食堂后厨杀了一个星期的鸡。

回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憔悴的。

像被鸡糟蹋了一样。


—75—

他们这队人都是医学院的学生,大部分是大二大三的,金光瑶比较特殊,是被关系好的学长带来的大一生。

又有学长照顾,又是个小鲜肉,大家都喜欢没事找他唠几句,他也混的如鱼得水。

“晓星尘啊,那个就是。”学长指了指前台的白大褂。

晓星尘正坐着跟人有说有笑,嘴角轻轻上扬,看起来倒是个很和气的人。

金光瑶手里抱着一打文件,寻思该怎么开口。

“找他的话你还是过一会儿再去吧。”学长想想又说。

“怎么了?”金光瑶刚迈出的脚又收了回来。

“你不觉得……前台那边有一股无形的气场吗?外人禁止介入的那种。”

学长犹豫着要怎么给金光瑶解释,他不忍心让单纯可爱的小学弟接触到世间险恶。

“晓星尘学长很可怕吗?”金光瑶盯着看了半天,愣是没看出什么气场。

“不是他,是他旁边那个,很可怕。”学长扳着他的脸挪向另一个人。

看到正脸金光瑶想起来了,那是队里唯一一个没有穿白大褂也不参加活动却跟着来了的人。

“法学系大三的,宋岚。”

仿佛感受到热切的视线,对面也看过来,金光瑶恰好跟宋岚来了个四目相对。

学长扭头就跑。

金光瑶:“……”

大哥我找到比你还凶的眼神了!



—76—

那俩不是队里的学弟吗,晓星尘不明就里捅宋岚胳膊。

“找你的?”

宋岚收回视线皱眉,不认识。

心说八成又是您老的迷弟。

出于礼貌,晓星尘冲二人点头笑笑,金光瑶壮着胆子就上来了。

“学长好,我是金光瑶,我有个事想问……你。”金光瑶说。

宋岚向晓星尘使了个意味深长的眼色,果然又是找你的。

晓星尘不置可否,在背后掐了他一把。

你吓得学弟话都说不清了。

冷静的金光瑶小朋友选择暂时性失明。

“学长你知道蓝曦臣吗?”金光瑶直接问。

“……x游?你就是蓝曦臣?”晓星尘和宋岚听完同时一怔。

原来蓝曦臣不是真名是网名。

“不是,那是我室友,他以为你是明月清风。”金光瑶摆手。

“我是。那个蓝曦臣居然是同一个学校学弟,巧了,我们本来也想过找他呢。”晓星尘笑道。

“你们?”金光瑶抓住了重点,看向宋岚。

“他就是傲雪凌霜。”

金光瑶觉得自己仿佛置身霜雪。

明月清风和傲雪凌霜不是情侣吗?

卧槽。

我是不是应该先告诉二哥,这个剧情发展有点复杂。


—77—

“这么说那个蓝曦臣是你二哥。”晓星尘一拍大腿,满是欣喜看向宋岚。

“这下好办了。”

金光瑶懵逼,“啊?”

“我们想找他组队打竞技场。”宋岚解释道。

原来二哥这么出名吗,我还一直以为他水平一般。

金光瑶觉得自己小看了蓝曦臣。

“我听人说,蓝曦臣有个大奶号,装备跟我和子琛的号差不多。”晓星尘说。

“那人还说,他奶里有毒,一战就毒死了二十来个壮汉。”晓星尘接着又说。

“我们就需要这种能给游戏增加难度的牛人。”宋岚一环臂,结束发言。

从听到大奶这个词的时候,金光瑶就有种不好的预感。

预感灵验了。

金光瑶陷入纠结。

他觉得角色反转了。

不是蓝曦臣虎视眈眈别人家的橙武。

而是蓝曦臣被两个可怕的学长盯上了。

现在这个剧情走向。

我到底该祝贺二哥……还是祝贺二哥。

还是祝贺二哥呢。



评论(25)

热度(6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