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墨寒

瞎比写着玩儿

【魔道祖师】魔道大学301(47-54)

#主三尊#
#爱到深处自然黑#
#向墨香铜臭致敬#
#昙花一现的双道长和小蓝忘机#

——————————


—47—

“二哥!外面有虫子咬我!”金光瑶喊。

聂明玦不让蓝曦臣出去。

“有本事你咬它。”

“二哥!外面一个人都没有我害怕!”

“你怕个屁。”

“聂明玦你闭嘴!我跟二哥讲话关你屁事!”

于是聂明玦闭嘴了。

金光瑶的激将法没有发挥作用。

金光瑶生气。

就会针对我,看我好欺负吗?

“诅咒你被雷劈死!”金光瑶恨恨的说。

聂明玦不屑。

过了一会儿,天下淅淅沥沥开始滴雨滴。

不会真要打雷吧……

“轰隆——”

金光瑶抹了把脸上的水。

嗯,没有咸味儿,不是汗。

等到蓝曦臣出来,他们已经错过了最佳逃跑时机。

这是第一次,聂明玦在雨中追着金光瑶打。




—48—

“阿瑶,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这场合奏没了我也不能没了你,你一定要去。”

蓝曦臣躺在床上死死抓住金光瑶的胳膊不让他逃跑。

“二哥,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惦记着合奏。”

金光瑶深情执起他的手,眼里满满的真诚。

“你都生病了,我身为弟弟理应留下来照顾你,我生病的时候你不是冒着逃课被抓的风险照顾我的吗?如果我做不了,岂不是狼心狗肺不知报恩!”

“咳咳……我不想拖累你,就当是替我完成心愿好吗?”

蓝曦臣奄奄一息,像是要交代遗嘱。

“二哥!我死也不会离开你!”

金光瑶趴在床前要哭出来了。

好一出兄弟情深的戏码。

在继续下去是不是要一哭二闹三上吊?

聂明玦面无表情拿湿毛巾糊了蓝曦臣一脸,提着金光瑶后颈把人带出去。

蓝曦臣淋雨淋出病了,其实只是有点发烧。在电话里给他们小班长甚是夸张的说了一通。

小班长以为蓝曦臣病的很重,给他放了假。

金光瑶也想蹭假,非要留下照顾蓝曦臣。

“没出息。”聂明玦总结道。

金光瑶敢怒不敢言。

就你有出息,你咋不上天。




—49—

金光瑶不喜欢他二哥班里那个班长。

他觉得对方给里给气的。

“阿瑶来了,练习还跟得上吗?”小班长看到他就打招呼。

“不要叫的那么亲热。”金光瑶冷眼。

“我来检验一下你的成果,你哥是我兄弟,我肯定会照顾你的。”小班长拍拍他肩膀。

金光瑶肩膀一塌,生疼。

敲个三角铁能有什么成果?你是来找我事的吧?

他只好面无表情敲了几下。

“不错不错,不愧是蓝曦臣的弟弟。”

小班长说着从兜里掏出一颗糖递给金光瑶,满意的走了。

金光瑶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

回来蓝曦臣笑他,“别瞎说,班长有个亲弟弟,估计直接把你当小辈哄了。”

“……他弟弟多大?”金光瑶问。

“今年上二年级。”蓝曦臣说。

金光瑶怒摔三角铁。

靠!把谁当小学生呢!




—50—

蓝曦臣病好后被聂明玦拉着跑步,理由是身体素质太差。

蓝曦臣不服,我这身体素质在宅男里那是一等一的。

金光瑶在一旁哈哈哈。

最后两个人都被拉到操场上操练。

“真是我的好弟弟,不忍心看我受累,来陪我了是不是?”蓝曦臣看着金光瑶笑。

金光瑶欲哭无泪。




—51—

蓝曦臣的游戏时间被大大缩减了。

帮主见他好不容易上线,问他最近怎么了。

蓝曦臣回了个,家务繁忙。

忙于合奏,忙于跑步,忙于给兄弟拉架。

帮主:[你不在的时候帮里来了俩大号,要不要见见?]

蓝曦臣:[别的帮转过来的?]

帮主:[好像是刚A回来,来本。]

蓝曦臣他们帮主就是他打本时候认识的,指挥的好,人也冷静,几乎不吐脏字。

帮主见他俩配合的挺默契,就邀他进帮。

平时俩人说过最多的话无非是“来本”,“曦臣来本”,“在不,我这有个本……”

蓝曦臣组了队,进去一看,果然有两个陌生的大号。

两个道长,ID起的挺文艺。

“明月清风”,“傲雪凌霜”

哦,原来还是对情侣。





—52—

两个道长配合默契,一黑一白,你来我往,团本全程无伤一次通过。

蓝曦臣觉得自己被秀了一脸。

“大哥,想不想跟我一起玩游戏?”蓝曦臣企图找个伴。

“不想。”聂明玦头也不抬,十分干脆。

“阿瑶啊……”

“不想。”被大哥拒绝了才想起我。

蓝曦臣痛心,说好的兄弟情义呢?

他突然想起自己的亲弟弟蓝忘机。

也不管在读高二的蓝忘机是不是正上课,拿起手机就发短信。

[忘机,你游戏A回来,我带你打本怎么样?]

对面秒回。

[……哥,困了就睡。]

“……”

蓝曦臣想起聂明玦的一句经典名言。

妈的小逼崽子。




—53—

后来蓝曦臣反应过来。

他遵纪守法的弟弟居然在上课的时候秒回他。

他居然上课玩手机!

天啊这个小崽子!

干的漂亮,有他哥当年的风范。




—54—

聂明玦看着蓝曦臣原本在安安静静地玩电脑。

突然站起来一砸桌子。

愣了有五秒,又坐下。

一脸欣慰地玩电脑。

“……”

他默默拿着篮球出去了,远离这个是非之地。

万一一会儿蓝曦臣暴起咬人呢。

妈的一直以为最不正常的是金光瑶。

没想到蓝曦臣发起疯更莫名其妙。

聂明玦心很累。

301只有他是正常人,他好孤独。



——————
请叫我勤劳的大帅比

评论(22)

热度(7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