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墨寒

瞎比写着玩儿

【魔道大学301】356-364

#主三尊#
#爱到深处自然黑#
#向墨香铜臭致敬#

——————————————



—356—

其实金光瑶是个有脾气的人。

想当年也是校霸一样的人物。

在金陵第一小学名噪一时。

摔过瓶子砸过狗,打过群架倒过斗。

起初是因为经常被人欺负,后来是因为经常欺负别人。

社会你瑶哥,人狠话还多。





—357—

再后来,上了初中,被金子轩“打压”。

再再后来,上了大学,被聂明玦“打压”。

前者是个名词,后者是个动词。

这才有了现在不显山不露水的金光瑶。





—358—

但中华田园猫不发威,你不能把他当成个布偶。

金光瑶认为自己收到的压迫已足够多

是时候展现他真正的力量了!

摆脱聂明玦独裁统治,建立301美好新未来的日子到了!

于是他做出一项重大决定。

——加入学生会






—359—

俗话说,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大学里统计积分的人,相当于古时收税的地主。

本着是按亩收米,实际加点减点也没人知道。

而金光瑶现在就是那个地主家的二傻子。

作为一个抬抬手就能让聂明玦飞出奖学金

晃晃脚就能让蓝曦臣磕破中位线的男人。

金光瑶瞬间膨胀,“还不来抱大腿,以后你们的生死就掌握在我手里了!”






—360—

聂明玦和蓝曦臣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俗话又说,隔行如隔山。

政策没有针对性,无法惠及底层群众。

“真厉害。”聂明玦不想打击他的积极性。

“可惜你进的是医学院的学生会。”聂明玦同情道。






—361—

蓝曦臣摸了摸金光瑶的头。

虽然食物链底层的地位没改变

但他的某些其行为理应得到奖励。

于是蓝曦臣提议庆祝金光瑶加入学生会。

“怎么?你们要请我吃饭?”胃里有洞的金光瑶惊喜道。

“不,眼看你生日快到了,我打算给你种一颗树。”蓝曦臣说。

“种在你心里,希望你以后心里能有点B树。”蓝曦臣诚恳的说。

“……”金光瑶难受成一颗香菇。

聂明玦点头赞同。

并深深被蓝曦臣关爱智障儿童的所作所为感动。

毕竟植树这种事,四舍五入就是造一座庙啊。







—362—

所以说还是歌里唱的好。

你大哥你二哥都是你哥。

校学生会院学生会都是学生会。

享有特权的人,无论权大权小,总是会被底层人民群众重视的。

听说这件事后,隔天晓星尘就抱着零食敲响301大门。







—363—

“从我见到你的第一眼起,就看出你是个将来会有出息的孩子。”晓星尘深情的说。

“咱们医学院可是魔大第一的院系。”晓星尘说。

“而你,又是医学院首屈一指的骄傲!”晓星尘继续说。

“学长不但要以你为榜样,还以你为荣。”晓星尘激动的握住了金光瑶的手。

上次被夸奖还是在幼儿园毕业典礼上。

这突如其来的雨露令金光瑶这朵长年枯零的姣花又绽放了起来。

金光瑶毫不犹豫就答应了,“你想要什么,只要我能给你摘月亮,绝不摘星星!”

晓星尘喜极而泣,“学长没有别的愿望,就想在仅剩的大学时光中,能体验一下用吹风机吹头发的感觉。”






—364—

学校有规定,禁止学生在宿舍使用吹风机。

晓星尘努力了三年,以每月三封反馈信的积极性。

从未放弃过向学校申请使用吹风机。

其坚韧不拔的精神,令419闻者惊叹。

其毅然决然的背影,令301见者落泪。

金光瑶听的泪流满面,“可是我去的是办公室!”

看着晓星尘迅速抛弃他和蓝曦臣打作一团。

金光瑶深深体会到什么叫怀才不遇,遇人不淑。






评论(21)

热度(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