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墨寒

瞎比写着玩儿

【魔道祖师】魔道大学301(31-34)

#主三尊#
#爱到深处自然黑#
#向墨香铜臭致敬#
————————




—31—

蓝曦臣金光瑶终于明白大哥不是跟人打架了也没有人残废住院。

聂明玦皱眉。“我在你们眼里就是那样的人?”

蓝曦臣下意识看金光瑶。

金光瑶不说话。

心说,你就是那样的人。






—32—

说起聂明玦经常追着金光瑶揍的事,蓝曦臣在这里会帮他大哥说句话。

虽然聂明玦经常打金光瑶,但从没打过脸,这是其一。

其二,聂明玦会很小心地避开人体脆弱位置。

金光瑶要是哪次不幸被抓到,一般都是肩背臂挨打。

那些地方都是聂明玦经常受伤擦擦酒精就好的地方。

何况他也不会下重手。

如果有人问,蓝曦臣会说聂明玦其实很温柔。

但是在金光瑶看来就是另一码事了。

一个兄长每天温声细语遇事照顾你出事帮你兜,另一个兄长的温柔就是打你的时候挑挑部位。

正常人都知道谁对他好。

除非那人抖m。

所以比起聂明玦,金光瑶更愿意跟蓝曦臣呆在一块。

后来他得知聂明玦居然还有个亲生弟弟。

“你不知道吗?”蓝曦臣奇怪的问。

金光瑶纳闷,我为什么会知道,大哥又没说过。

“哦对……那次吃烤鸭的时候你不在。”蓝曦臣恍然。

金光瑶听完气的张牙舞爪。

“你们又背着我开荤!什么那次这次,每次都是!你们根本不爱我!”






—33—

聂明玦这人真狗!

金光瑶边吃泡面边想,直接忽略了“共犯”的蓝曦臣。

什么事都只和二哥讲。

我不在的时候就和二哥吃肉。

我在的时候拿我当沙包。

聂明玦你大爷。

吃*去吧!

……

聂明玦下课买了饭回来看见金光瑶扒拉着泡面,脸一黑。

“你怎么成天吃那玩意?!”

本来就先天不足,再吃成后天畸形。

说着把手里烧鸡往金光瑶面前一撂。

金光瑶流着泪拆包装。

“大哥你真好!大哥我爱死你了!”

吓得聂明玦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34—

一个星期没有空调的日子还是恨难熬的。

白天上课还好,到了晚上睡前,那寝室闷的,用金光瑶的话说他就像蒸笼里没包紧的灌汤包,基本上是废了。

晚上十二点了,黑灯瞎火,连蓝曦臣都已经关机躺平,金光瑶也不上去睡觉,趴在桌子上拿脸贴着桌面。

过一会儿感觉这块木头热乎了,就连人带椅子往边上挪挪,把热的地方空出来。

再过一会儿,又挪回去。

安静的宿舍颇有规律地响起咯吱咯吱的挪椅子声。

聂明玦听的心烦。

“不睡觉你作什么妖呢?”

“热……”

金光瑶说了一个字,气若悬丝,半死不活。

聂明玦也热,可是没办法。

“忍忍就过去了,少在那娇气。”

金光瑶安静了一会儿,继续挪。

咯吱咯吱咯吱…

“阿瑶乖,上去睡觉,闭上眼默念一百句‘我很凉快’就睡着了。”

蓝曦臣热到一动不动,连说句话都觉得累。

咯吱咯吱…

“我们都热,大哥现在是没力气,你再不睡一会儿他内外火攻心,你就可以直接长眠了。”

吱!

噪音戛然而止。

趴在桌子上的金光瑶全身一颤,像安了弹簧一样跳回自己床上瞬间躺好。

聂明玦“……”




评论(14)

热度(7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