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墨寒

瞎比写着玩儿

【魔道祖师】魔道大学301(20-22)

#主三尊#
#爱到深处自然黑#
#向墨香铜臭致敬#

————————




—20—

有次下课回去的路上他撞见军训时候那个女生,打招呼聊过几句。

妹子也是个活泼开朗的。

“我就觉得挺喜欢他的,也不知道怎么,一冲动就表白了。”

“然后呢……?”

“然后就被拒绝了呗!”

妹子笑起来有两个酒窝。

“我从小学开始学琵琶,后来高中弹的少,蓝曦臣说他会古琴,我们就合奏着玩……”

“他手很漂亮,性格也好。”

“突然觉得自己荒废了很多时间,如果当初坚持练习就好了。”

妹子笑着挠挠头。

金光瑶静静听着。

“后来想想自己真幼稚……明明才认识几天,就敢说什么喜欢。诶蓝曦臣他怎么样啊?之前他说在游戏里被人打了,有没有报仇啊?”

“报了,他们帮会的上线,把那人埋复活点了。”金光瑶一愣,回答道。





—21—

手机铃声响起,是某部动画片的主题曲。

妹子室友打来的,好像有事找她。

她挂掉电话向金光瑶告别。

在转身的时候,金光瑶突然叫住她。

“我觉得二哥……蓝曦臣的手不好看,手指有些畸形,有茧,不仔细看可能看不到,但还是有。”

妹子愣住,然后她笑了。

“谢谢。”

金光瑶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说。

让她明白她并不了解蓝曦臣?

还是下意识鼓励她继续弹琴?

可能只是因为想说而已。

在他开始习惯把聂明玦和蓝曦臣当兄长的时候,这个女生让他意识到,自己同聂明玦蓝曦臣没有什么差别。

或者说,聂明玦蓝曦臣和自己一样,都是普通人。






—22—

周六的晚上聂明玦照常出去打球,宿舍就剩下他俩,蓝曦臣打游戏安静得很,金光瑶也做自己的事。

“二哥你有喜欢的人吗?”

“……啊?”

金光瑶冷不丁发问,蓝曦臣一时没反应过来。

“你不会还在想军训时候那个……我们真的是普通朋友。”蓝曦臣有些无力。

金光瑶摇头。

“不是,就是问问。”

“你最近怎么老问我这种事?帮会里小姑娘也爱问,还说没有的话就要追我……”

“……”

蓝曦臣的表情突然从无力变成震惊而后恍然大悟。

他下意识抱着电脑,用带着怀疑的目光看金光瑶。

金光瑶懵逼。

然后他狠狠抽了一下嘴角。“蓝曦臣你大爷!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蓝曦臣把眼光放在金光瑶背后。

聂明玦打球回来了。

聂明玦看着金光瑶。

金光瑶看着聂明玦。

“可以,先学会的骂我,现在又会骂你二哥了是吧。”

不等他说完金光瑶撒腿就跑。

蓝曦臣目送着聂明玦摔门去追,抱着电脑笑的肚子疼。

评论(7)

热度(6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