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墨寒

瞎比写着玩儿

【魔道祖师】魔道大学301(13-16)

#主三尊#
#爱到深处自然黑#
#向墨香铜臭致敬#

————————




—13—

金光瑶又走在杀生的路上。

同聂明玦分掉一只烤鸭的蓝曦臣擦擦嘴。

“阿瑶只是一个大一学生,再使绊子,也不能把同学搞到开除,这里面肯定有事。”

聂明玦没想过这么多,听完立马皱眉,“什么意思,难道阿瑶有后台?”

蓝曦臣不置可否。

报道那天金光瑶是被豪车保镖送着来的,他都看见了。

估计着金光瑶是个富二代,平时的节俭说不定都是为了掩饰。

蓝曦臣已经脑补出一场有钱人家的少爷少时孤独,为过上普通人校园生活交到真心朋友故意扮穷的励志故事。

“既然阿瑶不想让我们知道,我们就当做不知道吧。”






—14—

金光瑶一回来就闻见股烧烤味儿。

“二哥我回来了。”

“啊好。”蓝曦臣坐在电脑前疯狂飙手速。

“你们吃什么好吃的了?”

“富二代。”蓝曦臣还在飙手速。

金光瑶:“……”





—15—

推完boss蓝曦臣活动起手指,正等着团里分装备,扭脸见金光瑶看着他笑。

蓝曦臣瞬间回魂。

选择坦白从宽。

他恨急了自己一心不能二用的好习惯。





—16—

实际上金光瑶比蓝曦臣还忐忑。

他爸是兰陵金氏的董事长,可他是个私生子,小时候跟着妈妈在乡下过苦日子。因为他爸还不止有他一个私生子,根本不管他们母子俩。

这说出去以后还怎么混。

想起上个月他发烧蓝曦臣逃课回来照顾他的事,金光瑶一咬牙,说了。

蓝曦臣沉默片刻。

“人无法改变自己的血缘,职业从角色创建的那一刻就已经决定了,没关系,有我跟大哥罩着你,没人敢欺负你。”

金光瑶眼睛有点发红。

“可是大哥就经常欺负我。上次他拿拖鞋抽我,你也没阻止。”

蓝曦臣想了想又说。

“排除对象是大哥和我正在下团本这两个情况,没人敢欺负你。”

“……”

金光瑶同学认识到,在他二哥眼里,游戏第一,大哥第二,他排第三。

现在还没有人能告诉他,他的蓝二哥哥家里还有个蓝二弟弟。

蓝忘机才是排第二的。


评论(22)

热度(6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