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墨寒

瞎比写着玩儿

【魔道祖师】魔道大学301(1-4)(主三尊校园文抽风向)

#主三尊#
#私设巨多,ooc严重#
#说话不带脑子文段式写法#
#爱到深处自然黑#
#向墨香铜臭致敬#

————————————




—1—

新生报道这天聂明玦是自己来的,行李不多一个28拉杆箱,在地铁站挤的人箱合一。

好在有接待新生的人远远举着校名,他才找到出口在哪儿。

迎面走过来一个小胡子男生,见了聂明玦眼睛一亮,同学你是魔大的新生吧?

“我是。”聂明玦点点头,心想这估计就是接新生的学长了。

“我是大三的,我看你个子挺高啊要不要来我们排球队,你打过球不?”

“高中打过篮球。”试试排球也无妨。

小胡子大手一挥。

“没事,都是球,一个网直的一个网圆的没区别。”

聂明玦赶紧表示自己对篮球怀有忠贞不二之心。

虽然被拒绝,小胡子还是好心肠地带着聂明玦办好入校手续送着人进了宿舍,临走前还留了个电话说哪天跟篮球分手了可以打给他。




—2—

聂明玦见到了同301寝室的蓝曦臣和金光瑶。

金光瑶很热情的打招呼并提议大家一起去买生活用品。

蓝曦臣抱着电脑说你们先去这个帮会团本我走不开。

那一天,聂明玦终于回想起被讲价大妈支配的恐惧。

金光瑶特别会买东西,不但质量过关还经济实惠,贵一点东西的他也能通过和老板唠家常用最低价买过来。

聂明玦震惊了。

聂明玦掏腰包了。

聂明玦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连带着金光瑶的东西一起买了。

一年后他顿悟,不怕室友格朗台,就怕格朗台会忽悠。




—3—

第二天301的人跟着学长去见班里同学。

消息灵通却不知情的金光瑶疑惑看蓝曦臣,“我一学临床的,为啥会和你这个艺术生在一个班?”

消息不灵通的聂明玦拿着篮球刚过来,“啥?你们不是物理专业的?”

“我是临床医学的!”

“我音乐系的。”

三脸懵逼。

消息不灵通却知情的学长小声地,“别吵吵,我们魔大学生少,一个专业根本凑不起来一个班,以前有个专业那年就招了一个学生,贼惨,后来学校决定专业混一块分成几个班。”

金光瑶同学举手,“那是按什么方法分的?”

“简单随机抽样。”

得,这哥们数学系的。





—4—

大二的学长们带着新生互相熟悉。

有个性格活泼的学长让大家展示一下各自才艺。

聂明玦秀了把球技。

金光瑶拿出枚硬币表演了一个小魔术。

蓝曦臣刚想说我给大家吹段箫发现自己出门没带乐器,努嘴吹了段口哨,一人我饮酒醉的调。

班里人管他叫mc曦臣。


评论(8)

热度(1281)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