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墨寒

瞎比写着玩儿

【魔道大学301】416-425

#主三尊#
#爱到深处自然黑#
#第一次参加双十一这种邪教活动!#
#没错,你们小时候关注的lo主更新了!#
#我唾弃我自己的文笔和勤劳度!#
#放着我来,我黑我自己!#
#不用麻烦你们了!#
#菊花式哭泣.gif#
#lof改版了吗,我的格式怎么乱了#

——————————————




—416—

俗话说,多年的兄弟熬成媳妇。

晓星尘私觉,虽然做不了夫妻,他和蓝曦臣的关系也应该达到了兄弟才对。

是兄弟怎么能随随便便冷战呢?

是兄弟怎么能大战不奶人呢?

作为成年人,怎么能那么幼稚呢?




—417—

“我们之前的友情,就是送到楼梯口的程度吗?”

去301串门回窝的路上,被扔在楼道的晓星尘痛心疾首的说。

死活非要蓝曦臣把他送回宿舍。




—418—

俗话又说,兄弟的兄弟就是自家兄弟。

晓星尘觉得自己已然算得上半个301人。

“我觉得曦臣最近对我越来越冷淡了。”晓星尘担忧道。

“何以见得?”知心大哥聂明玦问。

“昨天晚上我们仨斗地主,都是农民,他居然用对2压我这个上家的对3。”晓星尘愤愤。

这不是根本不给人留后路吗!

聂明玦顺毛说,“就是,太过分了。”

“是啊,幸好我有炸。”晓星尘庆幸自己拿回了牌权。

事实证明这个王炸来的非常及时。

完美将蓝曦臣仅剩的一套飞机扼杀在摇篮里。

然后带领两人走向胜利大门的反方向。




—419—

事后金光瑶总结道,凡事都是有报应的。

想要他人容忍你的傻逼,就得容忍他人的智障。

这一点追溯根源,可以一直追溯到质量守恒定律。

蓝曦臣听着贼不是滋味,一巴掌呼过去。

“骂谁傻逼呢?”





—420—

战友没有隔夜仇。

何况蓝曦臣对晓星尘也构不上仇的程度。

俩人游戏里见面就开红,从主城这头滚到那头。

再一起红着名被送进监狱蹲号子。

就什么芥蒂都没有了。






—421—

毕竟道理放在那里。

想让两个人和好的最快办法。

就是让第三个人一点也不好。

“小哥哥,借你十分钟,快上线啊!”监狱里,晓星尘猛call宋岚。

“求救!我和晓哥蹲号子里出不来了了。”见状蓝曦臣也猛call宋岚。

正遨游司法知识海洋的宋岚被俩人打断思路。

难受的一批。





—422—

出狱后,晓星尘和蓝曦臣又过上了狼狈为奸的生活。

过了几天,晓星尘突然想起这事儿,问聂明玦蓝曦臣那会儿忙什么呢。

面对晓星尘信任的眼神,聂明玦联系上下文关系,从多个角度分析。

最后用牛顿力学原理得出结论。

为了照顾晓星尘的心情,又利用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汉语言的委婉特点。

“哦……因为他要准备校草评选?”

聂明玦点头称是,为自己优先表达能力点了赞。

“……”晓星尘越想越不是味儿,当场气成河豚。

“校草和我谁重要?!”

一赌气,把他们全宿舍人都报上了名。






—423—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结果出来了。

这一届的校草不是苏涉。

蓝曦臣简直想仰天大笑三声。

让你p图,让你人气好,让你企图脱离单身狗大军。

再往下一看。

这一届的校草是晓星尘。

蓝曦臣哭了。





—424—

经过全校师生投票,数据给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因为支持苏涉的人觉得晓星尘也很友好。

支持蓝曦臣的人觉得晓星尘也很帅气。

支持苏涉的人觉得晓星尘真好个子高成绩好还五音都全。

支持蓝曦臣的人觉得晓星尘真好接地气有智商还不宅。

所以他们同时都把票投给了晓星尘。





—425—

于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出乎所有人意料。

晓星尘一脸懵逼的看着学生会闯进来给他颁奖。

一脸懵逼看媒体举着话筒采访他让说获奖感言。

又一脸懵逼的看着蓝曦臣在jjc门口向他开红。

接着一脸懵逼的和蓝曦臣脸对脸蹲在监狱扒铁栏杆。

对方还情深款款看着他,满脸都是微笑。

“……”

“蓝曦臣疯了!”

“这个学校的人都疯了!”

“快来救我!”

吓得晓星尘疯狂连环call宋岚。

临近考试,宋岚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





评论(101)

热度(3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