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墨寒

瞎比写着玩儿

【聊天体/全员向】谁改了我的群名片

【聊天体】谁改了我的群名片

#qq群聊天体
#ooc+全员向多cp
#爱到深处自然黑

魏无羡:谁改的我名片!出来!
魏无羡:有本事行凶没本事承认啊?
魏无羡:我今天心情好,刚想换个名片换个心情。
魏无羡:你们当中就有一个小贱人!趁我不在改了我的名片!
魏无羡:怎么都不吭声?不吭声我喊人了啊
魏无羡:江澄!江澄!江晚吟!
娇喘:干什么!
魏无羡:……
魏无羡:你谁?
娇喘:没吃药?什么事快说,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一样闲的成天上网吗
魏无羡:不是……你等我冷静一下
魏无羡:………………还真是你
娇喘:神经病
魏无羡:江宗主,麻烦看一下你自己的名片
江澄:……
魏无羡:已截屏√
魏无羡:虽然开始被吓了一跳,但不妨碍我现在缓过神了,所以请允许我自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全体成员
我去:哈哈哈哈哈江澄你这个娇喘简直是哈哈哈哈哈
咸鱼:哈哈哈哈哈哈娇喘,喘一个我听听?
伪娘:哈哈哈哈哈哈!
露琪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睡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温情:……
薛洋:………………
温宁:伪娘是什么意思?
薛洋:妈的,你才是咸鱼
江澄:魏无羡你皮痒了是吧?
魏无羡:不是我干的!
温情:@宁宝宝 就是漂亮的小哥哥
温宁:哦哦。可爱.jpg
江澄:这备注也是没谁了
温情:@宁宝宝 我没夸你
魏无羡:温宁你变了,有了姐姐忘了公子,一个大凶尸发可爱你不觉得羞耻吗!
温宁:……我
鸡柳:阿宁本来就很可爱!
金凌:卧槽,谁这么无聊!
江澄:↑你又跑去姑苏浪了。
金凌:舅舅我能不能……
江澄:不能
辣椒油:江叔叔,金凌和我们一起玩呢,能不能让他晚些回去?
温情:@蓝景仪 这位小朋友,我能借你拌个臊子面不?
蓝景仪:不……
魏无羡:强势围观家暴现场
江澄:@金凌 我今天没空跟你拗,晚上自己滚回来
魏无羡:卧槽?
金凌:耶!
江澄:记得准备好你的腿
金凌:……
李时珍:谢谢舅舅!
金凌:……李时珍
蓝景仪:……思追,你名片
蓝思追:咳,谢谢舅舅
江澄:滚
蓝思追:好的舅舅
……

魏无羡:在此感谢以上所有与我共患难的兄弟,让我发现自己不是一个人。
江澄:@傻逼 你改之前的名片叫什么?无尾熊吗?
王文霞:@二逼 不是,死心吧,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魏无羡:……怎么肥四!
薛洋:哈哈哈这个名字很接地气啊!
江澄: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魏无羡:江澄,是不是你干的
江澄:你以为谁都像你那么无聊么
魏无羡:@金凌 小朋友,来叔叔给你看个宝贝。
魏无羡:截屏.jpg
金凌:舅舅我没有笑!
江澄:@傻逼 呵,你信不信我让你连莲花坞的墙都翻不进来?
魏无羡:你放过那群狗吧!真的!都快被你训成巡逻犬了!
江澄:那又怎样,总比你翻墙的丑态好
魏无羡:要不是你让仙子每天守门口,我能去翻墙吗!
魏无羡:虐待小动物,我代表爱狗人士谴责你!
金凌:虐待?
蓝思追:爱狗人士?
金凌:我要澄清一下,其实仙子挺开心的
薛洋:别反抗了,狗怂
女护士:@魏婴 @江澄 你俩关系还是那么好
聂怀桑:那么好……
魏无羡:你不改回来我还真没想到是你@春宫资源库总指挥部
江澄:+1
薛洋:+2
温情:+3
柠檬酱:+4
温宁:+5
温宁:柠檬……酱?
魏无羡:这个头像,这个资料,如果我没看错的话
聂怀桑:大、大哥……
温情:真是可爱的昵称,这就是传说中的反差萌?
金凌:在知道那是谁之前,还是有点萌的
蓝思追:知道之后就很可怕了
薛洋:你们都不好奇是谁改的吗?
温宁:什么是反差萌?
温情:@魏婴 我强烈建议加强凶尸文化素质教育
魏无羡:@薛洋 好奇,但更幸灾乐祸
江澄:@聂怀桑 你怎么知道就是聂明玦?
聂怀桑:特别关心
魏无羡:@温情 我比较主张因材施教,顺其自然
聂明玦:@怀桑 你给我设置了特别关心?
聂怀桑:嗯!
温情:真爱不解释
聂怀桑:虽然大哥八百年发不了两条消息
……

魏无羡:我的特别关心是蓝湛!可爱.jpg
江澄:滚,没人问你
薛洋:不要脸,强行秀恩爱
温情:吃一口狗粮.jpg
刘文静:我也是@魏婴
蓝景仪:woc!
蓝忘机:……我也是
蓝思追:药丸,连含光君也惨遭毒手了
聂怀桑:你们俩名字真是清新脱俗
金凌:好一出乡村爱情剧
薛洋:说惨遭毒手的,我以为你从前面赤峰尊那里就知道这个事实了
魏无羡:……蓝二哥哥,亲爱的,阿娜达,你变了!
蓝忘机:……
王文霞:@金凌 鸡柳过来我给你撒点孜然
金凌:蠢拒。
王文霞:其实还可以,怎么说也像是个情侣名不是
刘文静:不闹
魏无羡:好哒
江澄:鄙视.jpg
温情:刚才谁说的卖萌可耻来着?
魏无羡:不知道,羡羡什么都不知道。摇头.jpg
老咸菜:泼出去的弟弟入赘出去的白菜
蓝曦臣:收不回来咯
江澄:蓝涣……
蓝景仪:泽芜君好
魏无羡:瞩目楼上上上悄无声息的改了名片并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
蓝曦臣:午好
甲沟炎:但聪明人早已发现那颗混进群的老咸菜并截了图。截屏.jpg
江澄:帅气的人保存了截图并想知道楼上这是谁?
魏无羡:甲沟炎,JGY,金光瑶
江澄:我去……
魏无羡:机智不?
蓝忘机:机智
江澄:个屁
蓝曦臣:阿瑶,删了它我们还是好兄弟
金光瑶:二哥你这是赤裸裸的双标!
蓝曦臣:晚吟
江澄:随便说说,我没存
蓝曦臣:你看
金光瑶:……
魏无羡:娇喘,你怂了。
江澄:闭嘴王文霞
魏无羡:鄙视.jpg
……

蓝曦臣:怎么回事,又是谁恶作剧了
温情:我看了一眼,群里所有人的名片都被黑了,无一幸免。
薛洋:我该夸他是个壮士吗?一得罪就是整个修真界扛把子
小咸菜:大家都先看一眼自己名片,重新改回来好了。
晓星尘:我刚还改了……
魏无羡:@老咸菜 我看到你亲戚了
薛洋:哈哈哈哈道长你也有今天
江澄:别说,俩咸菜还挺搭
蓝曦臣:扶额.jpg
薛洋:@哑巴宋 宋岚你退群吧,晓星尘跟蓝曦臣组咸菜队去了
失恋:冷漠.jpg
宋岚:薛洋,是不是你做的?
薛洋:欲加之罪!道长你看他!@瞎子晓
宋岚:我只是问一句,心虚什么?
晓星尘:备注换掉之前不要和我说话@薛洋
爱妻:哈哈哈哈@脑残薛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阿箐:呀!我的名片
薛洋:辣鸡.jpg
宋岚:大辣鸡.jpg
晓星尘:都给我老实点.jpg
……

蓝忘机:能改名片的只有管理
金光瑶:不是我。
蓝曦臣:也不是我。
魏无羡:更不可能是我。
江澄:为什么不可能?这几个管理里除了你谁还会这么无聊?
魏无羡:我可是第一受害人!
江澄:谁知道是不是你自导自演
蓝忘机:不是他
魏无羡:qwq蓝二哥哥!他冤枉我
蓝忘机:抱抱.jpg
魏无羡:吸鼻涕.jpg
江澄:靠!你就这点出息?有种不要躲在蓝忘机后面
蓝曦臣:抱抱.jpg
江澄:……
温情:啧啧啧,恋爱的酸臭味
聂怀桑:啧啧啧
金光瑶:啧啧啧
蓝思追:啧啧啧
薛洋:啧啧啧
魏无羡:啧啧啧

魏无羡:现在云梦的,兰陵的,姑苏的和我夷陵的都排除嫌疑了,还差谁站出来吧
蓝曦臣:大哥也可以排除,不可能是他
金光瑶:还有谁?
魏无羡:温晁,温若寒,蓝启仁
魏无羡:以前没注意,温若寒骨头都成灰了,怎么还是群主?
江澄:那不然,你一个管理还能把群主踢了?
蓝忘机:叔父不会
魏无羡:这点我赞同,蓝启仁要是会改我名片,我直播吃翔
蓝忘机:乱说
薛洋:又在这骗吃骗喝
温情:@蓝启仁 蓝老先生在不,这里有个智障儿童迫切需要你满足一下他的心愿
蓝曦臣:叔父早就屏蔽这个群了
金光瑶:@薛成美 成美,我说了多少次,要文明
薛洋:不要文明,要身高
金光瑶:……你走
卧槽:啊?你们找我?
魏无羡:……
江澄:……
晓星尘:……
金光瑶:……
蓝曦臣:……
薛洋:这是谁家的卧槽,没人领我拿去泡茶了啊
卧槽:???
魏无羡:得,傻了吧唧的,不是他
蓝忘机:嗯
蓝曦臣:……你们倒是把人名字改过来
温晁:咋了,你们说什么呢?
魏无羡:没啥,洗洗睡吧
温情:……所以找来找去,只有温若寒了么
晓星尘:这么多年,可能是被盗号了
蓝忘机:应该是盗号
江澄:权限换不回来,谁去建个新群
魏无羡:我思来想去,勉为其难帮你们建了一个
魏无羡:〔分享群:加入本群,汇聚更多精彩〕
魏无羡:……
魏无羡:怎么都不进来?就我和蓝湛两个人
江澄:虽然我不想温若寒做群主,但我也不想加一个群主是你的群
金凌:附议,危险系数太大
温情:附议+2
薛洋:附议+3
蓝思追:额……
魏无羡:思追,你忘了那些年我对你的关心爱护了吗?
金凌:咳咳!
蓝思追:对不起!我失忆了!
魏无羡:一红萝卜捅洗你.jpg
江澄:蓝涣?
蓝曦臣:〔分享群:xxxxxx〕
蓝曦臣:不在的人大家互相邀请一下吧
〔蓝忘机退出了本群〕
〔江澄退出了本群〕
〔金光瑶退出了本群〕
〔苏涉退出了本群〕
〔蓝思追退出了本群〕
〔金凌退出了本群〕
〔温情退出了本群〕
〔晓星尘退出了本群〕
〔宋岚退出了本群〕
〔蓝景仪退出了本群〕
〔罗青羊退出了本群〕
〔温晁退出了本群〕
……

魏无羡:………………你们
魏无羡:眉间点血,衣上牡丹,愈笑愈孤寒.jpg
薛洋:关爱傻子的眼神.jpg
〔薛洋退出了本群〕



评论(199)

热度(10212)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